廣告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聯航UA事件背後的美國特權文化 拖人視頻網絡瘋傳 公司市值蒸發億萬 'We will work to make it right': United CEO apologizes

Videos of a Man Being Dragged Off a United Plane Ignites a Public Relations Crisis

By JULIE CRESWELL and SAPNA MAHESHWARI

The videos cast an unwelcome light not just on United, but on the airline industry's efforts to maximize profits.




在美國,富人可以享有禮賓式的醫療服務,私人醫生會迅速給他們回電話,而普通人則可能被發配到狹小的醫保網絡中;商務艙有折疊床和高級床品,“基本經濟艙”則連選座都要另外付費。
一種關於特權的敘事正在展開。
我們每天以消費者的身份生活著,卻因收入差距受到無禮的對待,忍受二等公民的待遇。在政治生活中,政府政策也更傾向於少數的富有人群。
CN.NYTIMES.COM

OPINION | OP-ED CONTRIBUTOR

United Airlines Is Not Alone

By HELAINE OLEN

Too many companies - not to mention the government - are treating all but the very wealthiest with contempt.



【UA拉乘客落機 花生?華裔?公關災難!?】/Edkin
//隨之而來不少民眾決定取消訂單,更嚴重的打擊就是很多公司直接取消與UA航空的合作關係。普羅市民有這種決心和能量,才能對這種公司作出相應的打擊。 平常很多國家的人都會嘲笑美國的種種不是,但一到遇上問題,美國民眾對公民權利的認知和堅守的態度,卻不是其他國家學得來。像香港幾多次所謂「公關災難」,最後涉事的公司有沒有損失?且回想香港麥當勞曾經陷入食安危機,公關的反應也是一樣糟糕,但現在誰又還記得?相對在日本麥當勞,同樣因為食安問題,它就被消費者唾棄到幾乎要全線結業。

所以一直説,不團結,不記仇,就衹有做奴隸的份,信焉?//
全文見:http://wp.me/p4UJer-v9






『美國聯邦政府更規定所有往返美國領土的航班,必須按照標準作業流程來協助因超賣而被請下飛機的旅客。聯邦法規定在任何旅客拒絕登機前必須徵求志願者,並且志願者的補償要加到 $1,350 美元(約 NT$41,300 )才可以進行 IDB 非自願拒絕登機程序(Involuntary Denied Boarding),且航空公司必須提供書面解釋報告、旅客的權利以及補償給予 IDB 的旅客。』





美國聯合航空周日(4月9日)將一名亞裔男子強拖下飛機的視頻在網絡廣泛傳播後,聯合航空母公司的股票周二下跌了3%,公司市值蒸發了8億美元。









America’s airlines are awful—and none has worse customer ratings than United


Asia’s airlines are mostly excellent; Europe’s are competent; America’s are awful
1843MAGAZINE.COM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