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劉黎兒:陸客團在日本走入歷史 逐漸消失了:陸客人數增加,創下新高的637萬人,

【陸客不見了,不只台灣,日本也一樣/但沒聽說人家政府要補貼旅遊業的】
#遊客不見了憑甚麼要政府補貼 #只有不長進的業者才做不到生意
台灣跟日本都一樣,這兩年,陸客「團」不見了,因為都變成自由行的遊客,實在是現在旅遊資訊太方便了。因此,做團客的,像是遊覽車的,飯店的,自然都受影響。
日本旅遊業者很快就承認這是資訊發達所帶來的結果,只好自己也趕快採取對策做散客生意,因為只要日本魅力夠,雖然不是驚人規模的陸客團,觀光客本身是在還在增加中的,只有不長進的業者才做不到生意,根本不可能說什麼要政府補償、負責,雖然一下少掉一半的陸客團客,沒聽說有人要上街示威,跟不上客人轉型的業者只好被淘汰,怎能用稅金來救濟呢?
陸客人數增加,創下新高的637萬人,不來爆買而來洗肺日本政府宣布發給陸…
PEOPLENEWS.TW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