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文化總會「換屆」?

【更新】
文化總會「換屆」爭議持續燃燒。十二位現任文化總會執行委員共同發表一份公開聲明,呼籲文總「依循歷屆慣例完成交接」。換句話說,文總「金主」們也看不下去,公開力挺蔡政府。
 
這十二位執委除了政界大老王金平外,有金融圈新光吳東進、富邦蔡明忠,還有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董座李成家、華南金副董林明成、耐斯總裁陳哲芳、南僑會長陳飛龍、台泥董座辜成允、工總理事長許勝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東元會長黃茂雄、力晶半導體董事長黃崇仁等人。
文總人事風波,恐怕一時難以善了。
 
【政治】劉兆玄控訴 蔡陣營宣稱有被騙感覺
 
文/紀淑芳
 
但為了幫助劉兆玄了解這段歷史,九月底,蔡政府派去拜會劉兆玄的代表中,便特地安排了扁朝時代的文總秘書長陳郁秀一同前往,親自說明。至於蔡政府提出六百多位申請加入會員,被劉兆玄批評是想以「洪荒之力」介入文總。知情人士指出,當初的考量是為尊重現有的審查機制可以有「核刪」的空間,但又必須確保能有足夠新會員選出新的會長,「既然劉會長當初有表明希望一切照制度走,我們當然是盡力配合走一個文明的過程。」
 
不僅如此,先前蔡營私下也透過可靠管道,多次和劉確認,據稱都獲得正面的意向回覆。這也是為何後來劉召開記者會反擊時,蔡營會感到萬分錯愕,私下坦言:「我們有受騙的感覺!」
 
閱讀全文,請點連結 goo.gl/w2CF6g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