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方針管理/目標管理/柯P的策略地圖,應該看"領導"如何將其全面落實



這些都是老掉牙的方針管理/目標管理/柯P的策略地圖,應該看"領導"如何將其全面落實。


[Pol.is] 周四的《政問》請到 張善政 院長,討論如何運用科技改善行政體系。我自己最好奇的是,公部門要如何克服績效指標( KPI)文化,導入 Google 的目標關鍵結果(OKR)流程:
1. 每個人的OKR都由自己參與制定,並向全公司公開。
2. 個人的OKR加起來就是部門OKR,加起來就是事業群的OKR,再加起來就是整體的OKR。
3. 跨部門溝通遇到阻礙時,雙方就能根據彼此的OKR,了解彼此為何驅動、重視什麼,因而降低誤解,並更容易找到共贏的合作方式。
(出處:http://www.30.com.tw/article_content_30801.html
歡迎朋友們分享自己的感受、期待、建議,讓議題由大家的觀點共同組成 —— 國家也一樣。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