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中化集團擬完成收購Syngenta AG後 將先正達退市

ja.wikipedia.org/wiki/シンジェンタ - キャッシュ
シンジェンタ(Syngenta AG)は、スイスに本拠地を置く多国籍企業。農薬や種子を主力 商品とするアグリビジネスを展開している。農薬業界で世界最大手。種苗業界では、 モンサント、デュポンに次ぐ世界第3位。2012年度の売上は約142.02億ドルであり、 ...



【即時頭條】中化集團擬完成收購後 將先正達退市
知情人士透露,行將宣布430億美元收購先正達的中國化工集團正在考慮收購之後將這家瑞士的殺蟲劑生產商從蘇黎世證交所退市。
因討論涉密而要求不具名的知情人士說,中國化工集團計劃要約收購先正達全部股票,一旦有足夠數量投資者接受要約,則將把該公司退市。知情人士說,中國化工集團可能保持先正達管理團隊基本不變。知情人士說,兩家公司可能最早周三宣布這項交易。
將先正達退市的計劃與中國化工集團對另一項農化投資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的策略類似。中國化工集團2011年收購以色列的Adama並將其私有化。此次收購將為先正達打開中國市場大門,而中國乃是全球成長最快的農藥市場之一。對於中國而言,為了滿足龐大人口的糧食需求,生物技術領域的收購是一項優先任務。
先正達發言人拒絕就可能的退市問題置評。記者未能在常規工作時間之外立即聯繫到中國化工集團的代表尋求置評。當天早些時候,中國化工集團的一位官員拒絕就收購問題置評。(彭博社新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