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UDN新聞台因財務關係,12.20結束?聯合報社長項國寧否認。我只看過一眼!


外界盛傳udn tv新聞台將要全面解散裁員,在12/20前先裁掉整個節目部,新聞部則是在大選後逐步解散。
 
聯合報社長項國寧接受查詢時表示,沒有這回事,udn tv不可能裁掉,對於選後節目部、新聞部將解散問題,他更以「不知道,不曉得」來回應,還說他聽到的是《壹週刊》要轉手。
 
udn tv是聯合報系推動數位匯流所成立的新聞台,2013年拿到廣電執照,正式於數位有線電視上架。

今晚6點說在臉書粉絲專頁「媒體人的小圈圈」中,有人以【震驚業界!UDN新聞台要收了!!!】為題貼文指「根據UDN體育中心主任林志隆向內部組員發出的簡訊,UDN新聞台因財務關係,即將在年底前結束」。




根據UDN體育中心主任林志隆向內部組員發出的簡訊,UDN新聞台因財務關係,即將在年底前結束。
全文如下:
各位組員 很沉痛也抱歉地要告訴大家壞消息
營運長昨天跟我說明 udn tv在不久的將來
就要消失 目前的決定是在12/20前先裁掉
整個節目部 新聞部則是在選後逐步解散
這段期間 不管各位是要辭職或是等到最後一天
方Sir表示都會以資遣處理 好讓大部分組員
至少在尋獲下一份工作前有多一些收入
方Sir會再找時間跟大家正式宣布 但他要我轉告各位
他真的很以體育中心為榮 只是老闆因為財務問題痛下此決定
他也覺得很遺憾
本想等老闆小王子正式公布再告知大家 礙於有些組員
還有休假待消化 因此先跟大家報告 我們"就要體育新聞"製播到
11月30日 12月的班就以提供一般整點新聞為主
在此央請各位未休假較多的組員可以把假留到12月 或在11月
人力足的日子就盡量休
以利11月分正常運作2130新聞
原則上希望大家一塊留到最後一天(12/20)
但若有人提前尋獲工作 也可提前提出要求
一樣是可用資遣方式處理
很抱歉我們一起打的美好戰役 因為平台 行銷業務來不及跟上
即將畫上句點 但我真的以大家為榮 業界跟不少體育迷都給了
我們很棒的評價 我也覺得實至名歸
中心有跟了我3年多的 也有不足3個月的組員
我都一樣感激大家一起攜手努力過 再次感謝大家
後記: 新聞部總監跟副總監知悉後 有想努力把我們倂到新聞部
或是用其他方式留人 接下來幾天若有消息 我會提供大家參考
但目前就先以上述方事先安排進行 有任何問題
也都歡迎各別找我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