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柯文哲:親頒市長獎花錢又耗時

贊成大幅改進!


親頒市長獎花錢又耗時
 柯文哲:阿扁為了選舉造勢用
王彥喬 
2015年10月15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參加「104年度資深里鄰長、績優里民活動」表揚大會。會後媒體關心柯文哲近期指示教育局檢討國中小與高中模範生、優良學生表揚的次數與流程,因柯覺得太浪費時間又花錢,研議取消;柯今日對此回應表示,是前市長陳水扁時代創下的,為了選舉造勢用,之後就沒有市長敢廢掉,不過還要再做後續討論。


由於模範生與市長獎由市長親自頒獎行之有年,對學生及家長來說,除了獎牌、講座有鼓勵的作用,能由市長親頒也是一項榮耀,但柯文哲認為耗時又花錢,擬取消,此消息傳出,引發家長的不滿、學生的失望。


柯文哲今日談及此事時表示,因為今年6月,花了三天在與900多名學生照相,照到最後笑都笑不出來了,有空要再討論怎麼做,他說,這是阿扁當市長時為了選舉造勢用的,後來的市長都不敢廢掉,柯說,還要再討論後續做法,目前只是隨口念念。


柯文哲也表示,自己在台灣大學畢業時,連會場都沒有進去,只有在大門口照相就走了,因為不喜歡參加典禮,而北市的模範學生表揚到他已經是第18次,將進行檢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