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倫敦擬設立專車新規 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業務面臨威脅


2015年 09月 30日 08:50

倫敦擬設立專車新規 優步業務面臨威脅

Zuma Press
本月早些時候,倫敦出租車堵塞街道以抗議Uber。

倫敦,優步(Uber Technologies Inc.)的業務面臨著一個嚴重的威脅。倫敦交通主管部門計劃對私家車載客行業規定進行大規模改革,包括司機要會講英語,以及強制要求下單和搭車之間要有五分鐘的等待時間。

擬議中的規定規劃了倫敦交通局(Transport for London)所稱的出租車和私家車載客行業未來的新願景。《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所看到的文件中包含相關擬議規定。

擬議中的規定對保險的要求更為嚴格,同時還要求對駕駛者的導航技能進行嚴格的地圖測試考試。當前,只有持証出租車司機需要參加“知識考試”(Knowledge exam),要掌握這一課程並通過考試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對優步的另外一重打擊是,使用私家車從事載客生意的司機只允許為一家運營商工作。這些公司也不能立即在其應用程序上立即標明車輛位置,即使有一輛車就在附近也不行。

倫敦這些擬議中的規定將於周三在咨詢程序中發布。倫敦交通局表示,今年6月份結束的第一輪咨詢收到了利益相關方近4,000份反饋。倫敦交通局發言人拉姆齊(Allan Ramsay)稱,受規定影響的各方將有12周的時間對新一輪咨詢做出回應。他還補充說,在此期間內,私家車載客的現狀將得以維持。

Amir Mizroch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