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揚華等六家公司用假帳坑殺投資人,簽証會計師耍負最大責任

謝金河新增了 5 張新相片
此事非同小可!六家公司聯手作假帳
今天上午股市開盤前,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同步搜索揚華、佳營、百徽、駿熠電子、宇加科技、及友旺六家上市櫃公司,這六家公司涉嫌作假帳,製造假買賣,虛增盈餘,涉嫌炒高股價,這是台灣股市史上最大的作假帳事件,金管會絕不可坐視不管!
過去資本市場時有掏空弊案,但都是單一事件,這次有六家公司一起合作,這恐怕是史上最大醜聞!
線頭是揚華,這家公司原是金美克能,被市場人士借殼,營收從2011年3.28億拉升到去年29.25億,EPS從負的變成4.07元,股價一口氣炒到120元,揚華以發展太陽能、照明為幌子,原來帳是用作的,跟著配合的還有佳營、宇加等五家公司,這是集體舞㢢的重大事件!
揚華炒作吸引眾多市場人士介入,兩大報投資組合競賽,揚華一直都在榜上。如今,揚華,佳營等交不出財報,股票已成壁紙,這次連業界有名的友旺及董事長歐陽自坤都捲入風暴,令人感到意外!
這六家公司用假帳坑殺投資人,簽証會計師耍負最大責任,檢調及金管會也要硬起來,給投資人合理交待!
這六家公司用假帳坑殺投資人,簽証會計師耍負最大責任,檢調及金管會也要硬起來,給投資人合理交待!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