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悠遊卡找波多野結衣行銷。.......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悠遊卡公司計畫推出波多野結衣限量悠遊卡引發爭議,代理商日本東櫻創意行銷公司董事長鈴木光壹、波多野結衣經紀人呂季樺今(27)日針對照片授權問題鞠躬道歉,同時宣讀波多野結衣公開聲明,「只因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不能對我愛的台灣感恩嗎?」。

「天使版」悠遊卡引發爭議,波多野結衣今天發表中、日文聲明,希望台灣朋友能明白她的心意,全文如下:

致台灣的朋友
由衷感謝一直以來培育我波多野結衣的台灣朋友、粉絲朋友、媒體朋友以及各界朋友,謝謝您們不變的支持。
今天台灣總代理東櫻公司的工作人員告訴人在日本的我這道新聞消息。
當我得知這份工作機會時,我只想到可以有機會回報培育我的台灣朋友們,期待同時感到非常高興。
而我也非常了解,或許因為我在日本的職業是AV女優,所以有相反的意見產生因為我的職業是AV女優而會持有反對意見的朋友也有在。只因為我是AV女優,難道我不能參與善意的活動貢獻於社會嗎?難道我不能對於我愛的台灣付出行動來報恩嗎?
我只想傳達我的真情給台灣朋友知道而提筆,別無他意。希望您們會明白我的心意。






波多野結衣 悠遊卡找AV女行銷
公司稱清新唯美 婦團:販賣性想像
2015年08月27日



A片封面 翻攝網路
悠遊卡公司昨公布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天使與惡魔」套卡,但天使款遭踢爆與她的AV作品封面一樣。周永受攝

【連線報導】國內電子票證龍頭悠遊卡公司,昨遭爆找來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行銷悠遊名人卡,九月一日發行一套兩張公益悠遊卡,波多野結衣分別以白衣露事業線及黑衣露背裝扮呈現天使與惡魔版本,引來各界質疑有違善良風俗。天使款卡片更遭網友踢爆是採用波多野的AV光碟封面照,悠遊卡公司昨晚緊急發聲明指將重製天使款卡片再推出。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魔鬼款

昨《壹週刊》報導悠遊卡公司找來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攝製悠遊名人卡。悠遊卡公司昨表示,印有波多野結衣肖像的悠遊卡,將發行一萬五千套,每套兩張五百元,預計下月一日正式上架販售。該套悠遊卡含天使版與惡魔版各一張,雖未露點,但天使卡中的波多野有小露事業線。

市府挨轟滿腦淫穢

悠遊卡公司發行波多野結衣悠遊名人卡一事曝光後,悠遊卡公司昨一整天接獲許多民眾電話,有女性民眾直接飆罵該公司作法很齷齪,踐踏北市健康形象,但也有男粉絲預約團購,深怕搶不到。
北市高中學生家長會聯合會總會長饒月琴批,感覺悠遊卡公司行銷台北是「慾望城市」,北市形象受損,對學生心智非常不妥。家長陳太太說,這款傷風敗俗的卡片還大剌剌宣傳,市府團隊滿腦子淫穢,簡直是殘害下一代。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沒聽過波多野結衣。田裕華攝
「天使版」換照重製

民進黨議員梁文傑批,波多野結衣的片子在台灣是不得販售的違禁品,販賣者會觸犯「散布猥褻物品罪」,政府帶頭吹捧,「很奇怪的,何況搭捷運有很多是中小學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嘲諷:「台北捷運下一步可以弄個痴漢專用車廂。」
對於外界質疑有違善良風俗爭議,悠遊卡公司表示,該款悠遊卡標榜清新、唯美,絕非情色卡片,盈餘全數捐給三家公益團體。波多野攝製悠遊卡是同仁開會所提點子,董事長戴季全認為很特別,對方得知是公益性質也爽快答應,將肖像授權費用降至最低,因簽立保密協定不得公開授權費用。
昨有眼尖網友搜尋到天使卡封面採用AV光碟封面照,《蘋果》在日本亞馬遜購物網站也搜尋到有《波多野結衣とイチャイチャ中出し同棲生活》光碟片,封面圖片與「天使版」悠遊卡一樣,該片是去年七月七日出版。
悠遊卡公司昨晚回應,波多野結衣確有來台灣拍攝,並用在惡魔版,因挑不到合適天使版照片,才採用經紀公司提供照,未料卻已用在其他產品上;日方經紀公司已致歉,悠遊卡公司將回收重製卡片,因承辦同仁對該產業不了解,談不上疏失與懲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早被問到是否聽過波多野結衣,柯回「沒有」,媒體告知是AV女優,柯笑稱,只要求悠遊卡公司董座戴季全業務要成長百分之百,怎麼做不會管,「但這(找波多野結衣)有效嗎」,他(戴)怎麼會突發奇想。」據了解,柯P對此事先不知情。
曾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特別助理的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說,悠遊名人卡過去約佔悠遊卡公司年收入百分之十,對公司整體效益相對較小,此決策令人匪夷所思。
兒福聯盟執行長陳麗如說,悠遊卡發行未分年齡,以社福團體看來確有爭議,即使要捐款也會婉拒。現代婦女基金會批評,悠遊卡公司身為公營事業竟用納稅人的錢販賣性想像,再用「公益名義販售」模糊焦點,呼籲北市府性別平等辦公室,對此案檢討修正。北市性別平等辦公室執行長、社會局長許立民表示,初步看照片未露點,未違反《兒少法》及《性平法》。

年輕人讚「有創意」

鄉民女神黃拉結(qn)力挺說,因拍過AV不能當悠遊卡代言人,這是職業歧視。男大生劉同學說,悠遊卡公司蠻有創意的,反對者的老頑固腦袋要更新了,否則會被年輕人拋棄。
A片達人一劍浣春秋直言,AV女優在日本地位算比較低層級,不太會登上大雅之堂,絕不可能代言交通卡,或許台灣人認為沒這麼嚴重。

高捷稱不考慮跟進

一卡通票證公司董事長王國材表示,曾請林志玲以公益角度推一卡通,北捷用AV女優行銷有話題,但高捷不會考量用AV女優。
日本女性佐藤祥子受訪也說,台灣找日本女優當悠遊卡封面的作法水準很低,除了消費女性,也讓台灣人看日本女性想到AV女優。

波多野結衣

年齡:27歲
稱號:暗黑林志玲
出生地:日本京都
身材:163公分╱50公斤
三圍:35E、23、33
出道:2008年《東京流儀62》,日本311大地震時被傳喪生的烏龍,一炮而紅
興趣:打電動
得獎紀錄:
.成人網站「DMM」的「2014年人氣AV女優榜」冠軍
.「Skyper!成人放送大賞2014」女優賞
作品:AV《ZERO素人以上、女優未滿》、《鄰家的年輕人妻》、國片《沙西米》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販售資訊

款式:天使與惡魔共2款
售價:每套2張共500元
發卡量:先發行1.5萬套,視銷售情況再增加
發行時間:2015年9月1日
發行地點:全台四大超商
資料來源:悠遊卡公司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