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郵政節祝文與清水斷崖故事

2015.3.20 回台中老家,壁上的大日曆標示"郵政節",因想起我挖出的這篇 "郵政節祝文 (胡適 1948.3.20)".......http://hushihhc.blogspot.tw/2014/01/1948320.html
郵件丟包清水斷崖 郵務士認了

2015-01-19 20:19:04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
淨山團隊日前到清水斷崖清出300公斤的垃圾,其中不乏縣府、立委王廷升印製的農民曆,繳費收據、帳單、廣告文宣等。追蹤送件源頭指向郵局,花蓮郵局經過調查後,坦承是內部的郵務士所為,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今天向社會鞠躬道歉。
初步檢查被拾起的垃圾文宣,發現大約有200件縣府及立委王廷升送給民眾的農民曆、1000多件廣告文宣、300多件帳單,郵資大約7千元。江進達沉痛地表示,郵資雖然不多,但是郵局辜負客戶的信任。
花蓮郵局從信件地址縮小範圍調查,發現收件人地址都是在吉安鄉東昌村、花蓮市鎮國街等地,因而鎖定負責此區域的侯姓郵務士,也請該名員工到場說明。
他當下承認犯錯並聲稱在輪班時,因郵件量太大,無法在時間內完成,就把未投遞的郵件集中後擇日「丟包」清水斷崖。他認為,該處地勢高、風浪大,應該不容易被發現,如今感到後悔萬分。
郵局除處以停職處分外,侯並在晚間前往花蓮地檢署自首。

清水斷崖這起大宗郵件丟包事件,確認為花蓮郵局侯姓郵務士所為,花蓮郵局經理江進達(中)、中華郵政公司郵務處秘書陳敬祥(左)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向社會舉躬道歉。記者徐庭揚/攝影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