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大巨蛋重新體檢;美河市契約書曝光 只是馬英九錯誤的決策嗎?

大巨蛋重新體檢 柯文哲:因看到葉世文就毛毛的
 2015年02月25日
針對大巨蛋爭議工程,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24日透露,「可能會拆大巨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表示,將重新體檢大巨蛋工程,因當時審查的營建署長是葉世文,「我一看就覺得毛毛的」。
鄧家基24日指出,大巨蛋體檢預計在3月底完畢,待數據結果出爐後,再看下一步怎麼走,不排除拆蛋或更改設計。柯文哲今日上午也表示,接下來這一個月的工作,就是重檢大巨蛋工程,將考量整體大巨蛋園區的疏散、交通計畫等,來決定是否拆蛋,「專業問題、專業解決」。
而關於重檢大巨蛋的原因,柯文哲坦言,是因過去在3年5次的審查中,除了第1次的預備會議外,後4次審查營建署長都是葉世文,「我一看就覺得毛毛的,就跟他們講說再看一遍,再研究一遍」。
柯文哲表示,對他來說,大巨蛋工程第一步就是要先確定它的安全性,因疏散安全,不僅是要考量到大巨蛋容納的10萬人,還要加上周邊商場等,至於相關權利金問題,待安全性確認後再談。



《美河市契約書曝光 遭虧「世界級笑話」》
有句名言說「錯誤的決策比貪污更可怕」。
但是,你們相信這只是錯誤的決策嗎??


美河市契約書曝光 遭虧「世界級笑話」
15-02-24 19:16
北市府捷運共構建案最大醜聞美河市弊案,解密公文同步曝光,爆出幫兇是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因為簽約時,馬英九竟然同意將商場分給市府,集合住宅全給日勝生,被虧是"世界級笑話",而事件交付仲裁後,郝市府和日勝生的仲裁文件,也同步曝光,其中被質疑的關鍵是.雙方選定的仲裁人角色,能不能幫政府打贏這一仗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