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爆卦! 禽流感 誰騙了毛治國? (李惠仁)







李惠仁

爆卦! 禽流感 誰騙了毛治國?
1、病毒ㄧ個月要控制? 張善政 陳保基睜眼說瞎話,執政多久了?病毒都在地化,還引來3個新壞蛋,謊話連篇,該下台了吧!
2、侯鳥帶毒傳播? 證據何在? 用基因序列? 候鳥帶來跟走私帶來的基因序列也會不一樣嗎?是準備要政府給錢做很多序列吧?所有病毒解出序列可是有幾千萬到幾億的商機啊!那家要上市生技公司操控要納稅人付錢ㄚ?哪些人是從中牽線的專家學者ㄚ?
3、學校老師都私下做診斷,有通報嗎?某教授說是學校老師誤診導致延誤疫情,這要依動傳法開罰吧!而台大某獸醫教授私下也做很多雞鵝病例,都沒通報?為何不開罰?
4、翁啟惠的醣晶片無法快篩,無法到現場操作,2小時是不含所有前處理時間,而且好多單位被呼籠過,沒有用啦!蔡向榮拿著中研院吳宗益副研究員的結果簡報去報告,那些數據是真的?還是被美化過的? 誰說謊ㄚ?
5、業界皆知,走私的鴨鵝種蛋是疫情的主要原因,為何絕口不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