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柯P失言道歉、文化水平;要幕僚走人:選前花費暴增

現在多查Wikipedia 等就沒事。英國東西很多變,官銜等當然包括在內。我認為柯市長的失言已道歉過,就可息事。http://en.wikipedia.org/....../Secretary_of_State_for......

文化水平是相對的。某些人士自以為他們行 (英語、文化等等),其實是五十步笑百步而已。

2011年的筆記, 此條Memento mori為西方藝術史的基本知識。 約百多人讀過:http://hccart.blogspot.tw/2011/03/memento-mori.html



******

選前花費暴增 柯P要幕僚走人

劉尹絜 2015年01月28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7)日接受鄭弘儀廣播節目專訪時,爆出這次九合一選舉經費共花了1億3000萬元,選前1個月,柯文哲競選總花費多出至少5000萬元!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讓柯P最不滿的,是花了800萬元的「萬人健走活動」,活動在柯文哲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轉包給早已被柯列入黑名單的卡神楊蕙如,柯P競選團隊活動部副主任董德堉甚至因此被炒魷魚。

柯P在廣播專訪中表示,選舉前1個月花費不小心失控,因為光是1支選舉廣告在電視上播出5天,就要花掉1100萬元,他直呼「選舉驚死人!」他也表示身邊有許多「政治蟑螂」,而《壹週刊》也調查指出,柯陣營光是黃金周2場大型活動就燒掉近4000萬,其中愛與擁抱大遊行就燒了3000萬。

《壹週刊》報導,柯文哲競選團隊軍機處成員邱昱凱和洪智坤主張嚴查過高的花費,開始將重要的幕僚一一叫來對帳。其中,讓柯P最不爽的,是「萬人健走大遊行」。柯文哲原本以為,萬人健走活動是透過體壇大老紀政委託給棒球名將趙士強承辦,後來卻變成楊蕙如旗下的公司承包,柯完全不知道。柯文哲本來就對活動層層轉包相當不滿,而董德堉又是發包給黑名單中的楊蕙如,加上楊在這場活動中,還用柯文哲的名義向文山區綠營的金主募款200萬元,更是讓柯文哲不爽到極點。

柯文哲找來曾是高志鵬助理、柯P辦公室初期成員,學運時擔任物資總管的董德堉來當面理論,痛罵董「我說過永不錄用的人,你還敢用?」、「你當我白癡嗎?」罵完隨即叫董德堉捲舖蓋走路,董也成為核心幕僚中任職時間最短的成員。

楊蕙如臉書發文自清

對於《壹週刊》的報導,楊蕙如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澄清,表示活動明細在活動結束後的1周內就已經公開上網,活動籌辦過程,她本人也先墊付了300-400萬元不等的款項。針對向綠營金主募款,她解釋,是合辧活動的文山體育會會長、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協助周轉200萬元,活動結束後收到報名費結帳尾款的就立即存入款項,黃也很快地就以支票取回代墊款。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