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精彩的一回【給我報報新聞眉批】(馮光遠)


【給我報報新聞眉批】
※ 媒體報導,馬總統去年參加路跑活動時突然跌倒休克,對此總統府澄清,馬總統並不是因為參加路跑才休克的,他早已休克很多年了。
※ 柯文哲與趙藤雄會面,決定大巨蛋案重新議約,外界無不期待柯文哲乘勝追擊,將其他重大開發案也重新議約,就連李鴻章也跑來找柯文哲:「你能不能幫我跟日本人重談馬關條約?」
※ 新竹市政府揭露多款市售植物油含重金屬鉻,但業者指稱這是烏龍一場,事情的真相是,這幾款植物油曾經合組一個名為Chrome的重金屬樂團。
※ 朱立倫就任黨主席後,發佈黨務改革第一箭,廢除馬英九創設的中山會報,回歸黨務主管內部會議,馬英九得知相當不悅:「不要用踐踏前人來掩飾對黨政的不瞭解嘛!」
※ 國民黨立委蘇清泉對於北市新政當中官員出差搭經濟艙之事表示,如果一味的省錢,官員容易因旅途疲憊精神不濟,而做出錯誤的決定。由此可知,我們的立委出國考察時一定都是坐貨艙。
※ 肯亞上百名國小學童佔領學校操場,抗議操場被商人買去開發,不料警方竟朝學生施放催淚彈,他們更向學生宣佈「你們今天的回家作業是抄課本一百遍!」學生果然大哭了起來。
(圖說:新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在運氣,下一刻,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就從紅包包當中跳了出來。)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