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NCC 護航 旺中蔡衍明

旺中蔡衍明再離譜、NCC也是護航到底
即使在由新聞傳播學者所組成初審會議中,多數委員建議否決中天電視台的換照許可申請,NCC今天還是准許中天電視台換照。
NCC今天的決定,等於為旺中自2012年以來,各式各樣荒腔走板的報導、踐踏新聞專業倫理的劣行、以及對於閱聽大眾的資訊毒害,強力背書;同時也向台灣社會昭告,NCC的底限就是沒有底限,無論一個新聞媒體已經如何墮落、已經不配再稱為一個新聞媒體,NCC還是會允許換照申請。
NCC或許會說他們的許可,是建立在中天的「改善承諾」、「自律機制」、「內部控管」之上;但是,NCC似乎忘記了,類似的自律控管承諾,NCC早在2009年允許蔡衍明併購二中時,就已經作過了。如果旺中蔡衍明的承諾有絲毫可信度,過去幾年來,大家也不會看到這麼多中天新聞台惡質離譜的新聞報導與栽贓抹黑。
自反媒體壟斷運動以來,大家已經見識到NCC如何寧可為財團大亨護航、也不惜背棄自己的機關職責。NCC今天的決定,只是再次印證這個社會評價的正確性,也再次重創NCC早已搖搖欲墜的社會公信力。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