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學校的交通問題"專題

續升說:「Hanching Chung學長,校方後來奸巧的出現一個關於綠色交通的問卷調查,想藉此獲取執行的正當性。問卷內容非常具有引導性。這次舉辦「說明會」我想也並非是要進行溝通,而僅僅只是「說明」而已,校方正好可以拿那份引導性很強的調查結果來假裝客觀的展示,學校師生對交通狀況感到不滿,且支持改變交通政策。」

幾個月前,某校提倡進校園的車子都要用etag來全程管理,冠名為"綠色交通"....
今天看到朋友重提它,我就說點意見:
怎麼還在談這?你以前給的教師會批評,不是很中要害?當時可知學校主管完全受遠通關係企業的鼓吹,殺雞用牛刀。
我今年4月底回校,兩位朋友碰到的交通問題都不是這套電腦系統可解決的:
阿松 (畢業近38年)要從附中之側門進校,不知道學校要求所有訪客都要從正門出入。他說工讀生服務態度之差,真不知如何形容。
另一位朋友住東海路,每天上下學,附中、附小的接送車子等,每回至少騷擾1小時多。

"學校的交通問題"、其實是學生的作業或論文的好題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