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英國小報照片「重鹹」 超市將設「遮羞架」

約十年前,當過"全家超商"的幹部培訓講師。我很欣賞台灣超商事事求變的作法。不過,這些英國賣報架的設計,應該可給他們參考,刺激其改善,起碼要先從台北市的開始。


英國小報照片「重鹹」 超市將設「遮羞架」

英國超市報架目前的設計,讓兒童將頭版內容盡收眼底。 翻攝《周日郵報》
 
英國兩大超級市場Tesco和Waitrose宣佈,將把擺放店內售賣的部份報紙頭版遮住,以免兒童看見色情照片及不良資訊。

英國《周日郵報》報導,「兒童之眼」(Child Eyes)及「別再刊裸女」(No More Page 3)等團體,不滿超市把印有性感女郎及其他兒童不宜照片的報紙,放在兒童可見的高度,長期向超市施壓。Tesco發言人表示,他們徵詢顧客與壓力團體的意見後,決定設計新的展示架,遮住部份報刊的頭版內容,只露出報頭,預計大型超市分店本月底可實行新措施。

Waitrose也表示很快會改變展示報紙的方式。壓力團體對兩大超市的決定感到驚喜,形容是真正勝利。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