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台灣的 世紀的大不公:年金自己救





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相片
38分鐘 ·


年代向錢看主持人陳凝觀


自己的年金自己救
這是官方預估年金破產年限,別懷疑,二十年內全不保。時間點差不多就是郭冠英順利領走一千多萬的十多年後。

偏偏躺在立院睡覺的新案,不但沒有防堵肥貓,也沒有多大修正,所以就算過關,頂多可以延後十年破產,保五十歲以上的世代安全下莊。

如果你50歲以下,你一定要支持年金改革,因為你65歲以後的退休金可能破產或打折,包含年輕的軍公教。如果你30歲以下,你更要支持年金改革,因為你可能繳最高費率,卻領最少退休金或破產,還要背百萬以上國債!如果你有子孫,你也要支持,才不會禍延子孫,債留子孫!這幾年的希臘悲劇就是這樣演的!
( 請大家分享年金圖表出去,年金制度再不改革,將來會付出更慘痛的代價來買單!有ptt鄉民在此也請分享給ptt網友!)




hc評論:

120年有特首買單?

這其實是某退休教授的想法。很少數的人明白拒絕18%;很多公教知道不公平,不過沒人願意主動放棄好處。(軍警退休之後通常有1~2新外快.....) 這是世紀的大不公,我們對不起年輕人---本人會領勞退.....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