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游錫堃曾「炒」了葉世文 國民黨執政竟升官




游錫堃曾「炒」了葉世文 國民黨執政竟升官
2014-06-01  14:1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在宜蘭表示,前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2002年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處長任內,違背職務在合歡山主峰大興土木,經查證屬實,被撤職降調,國民黨重新執政後,葉竟步步高升,他抨擊馬政府用人不當。
  • 游錫堃批馬政府用人不當。(記者江志雄攝) 游錫堃批馬政府用人不當。(記者江志雄攝)
  • 營建署前署長、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遭收押禁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痛批馬政府用人不當。(記者簡榮豐攝) 營建署前署長、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貪遭收押禁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痛批馬政府用人不當。(記者簡榮豐攝)
游錫堃說,合歡山是台灣百岳之一,常有山友攀登,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接獲山友檢舉,直指合歡山主峰大興土木,派人調查後,查出葉世文巧立名目,在合歡山主峰建造硬體設施,破壞生態環境,違反國家公園設立宗旨,認定葉不適合,隨即撤換。
「我知道後非常生氣,指派林盛豐政委調查屬實後,立即決定予以撤換」。游錫堃指出,沒想到國民黨執政後,葉世文竟能在馬政府團隊庇護下,步步高升當上營建署長!他對於馬政府的用人方式感到奇怪,政府應該要適才適所,用人唯才,馬政府需要通盤檢討。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