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倫敦 Ziferblat cafe 歎咖啡按時收費 (hc按: 一小時才約90元台幣)



  1. Business Insider ‎- 14 hours ago
    Next time you're in London, you could walk into the Ziferblat cafe in the fashionable Shoreditch neighborhood and grab a coffee. Perhaps you ...

倫敦歎咖啡 按時收費
【新報9日綜合外電報道】不少人光顧一杯咖啡,就在餐廳內消磿整個下午,但若在倫敦Cafe Ziferblat歎咖啡,最好盡快喝完結帳,因為這餐廳是按時收費。

每分收4毫
餐廳的概念由俄羅斯引入,店內的咖啡和茶,以及點心餅乾,可任飲任食,還有免費Wifi供客人上網,但餐廳按時間收費,每分鐘為3便士(約港幣4角)。 (hc按: 一小時才約90元台幣)


光顧的客人進入餐後,首先要領取一個時鐘,跟住可以自行泡咖啡或茶,準備食物,享用完畢後,就拿時鐘到收銀處付款,但找數前客人要自己清洗用過的杯碟。
據稱,這概念的餐廳在俄羅斯甚受歡迎,因為它締造了「自由空間」,到來的顧客獲「小租客」般對待,他們可自由使用廚房,準備食物,在俄國有9間Ziferblat分店的老闆米蒂表示,倫敦首間Ziferblat開業一個月就有3萬顧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