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評論: 年輕人對德國公司印象最好

評論: 
"中國年輕人對德國公司印象最好"我並不覺得奇怪。在美中關係正常化之前的數十年,中國的技術來源是歐洲,而德國是主要的供應國。
我1991年到北京"開發市場" 時,發現北京已有上千名德僑---又有燕莎中心等等.....

不過,企業總有許多外行人不知道的醜事。幾年前西門子等公司都因為在海外行賄而遭受懲罰。
我也聽過一位服務德國著名企業的員工訴過苦: 他們公司至少有兩套xx帳......_






調查:中國年輕人對德國公司印象最好
(文字新聞服務OTS)由詩道芬(Staufen)商務諮詢公司委託進行的一項名為"2014年人才爭奪戰"(War for Talents 2014)的調查,了解來自德國、中國和巴西的3000名年齡在18到34歲之間的年輕人對在外國公司就業的興趣以及對此類公司的印象。來自中國的接受調查的年輕人中,76%的人認為德國公司是"較好"或"非常好"的雇主,近兩成受訪者給德國公司打了最高分。德國公司在中國年輕人心目中的形象遠好過美國、英國和法國。只有10%的接受調查的中國年輕人給這三個國家的公司打了最高分。
調查的內容包括公司給新員工提供上崗培訓的機會,員工不斷提高專業技能的機會,員工福利和利益的保障等。
詩道芬商務諮詢公司認為,德國公司應該珍惜和繼續保持在中國年輕人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因為不同的調查顯示,中國年輕人選擇就業單位時,比較信任朋友熟人的相關推薦。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