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兩創新產品改善速度的困惑/「1985公民運動……」現場沉思/報紙浮沉錄/台北捷運局



兩創新產品改善速度的困惑
也許是近10年,各大學/組織的校慶或畢業典禮等等場合,主辦者都租借充氣牌樓。馬達有時很擾人。
不過,它的產品改善速度很慢,我是指相對於各界警方為馬英九出訪所架設的『捕鞋網』----印象中,數月內就有近5次以上大改善,現在據說連雞蛋都穿不過了……

******


兩次盛會我(61 沒用手機) ,我因佔地利都"參與"了。.對於這些解構”/分析的論述,我覺得沒什麼相關。.不過1010我曾""過,應該有全國連線的呼應,會更好。

我在FB看過某位朋友轉一種質疑「1985公民……」活動兩件事:為什麼這樣有錢? 訴求淡化目前社運主題?
2問題見仁見智,我去濟南路的前一周,也有這樣的質疑。不過,這種活動有完整的錄影和文字檔,我建議談論者先研讀,因為它是『一團訴求』的混合體。
至於錢,各位應了解上回洪家案件,主辦者必須很快封鎖湧入的捐款之帳號…….
1010,我看過許多年輕人,他們在取旗時,都會投錢的。 (當然,也有許多人的旗子是發放的---主要是因動線規劃問題……)


******


十來年沒訂報了包括訂約20年的The Economist.
昨天路過臺大圖書館 翻一下《中國時報》,驚見它已淪為不入流的報紙。
反觀Asia WSJ 和日本報紙,雖然有的歷經簡改版,品質依然好。The Economist 更是烝烝日上……

*****


倫敦市長鮑里斯(Boris Johnson)到北京地鐵說乾淨人太多......
台北捷運局 (雙子星弊案等等的指揮中心)比不上香港和新加坡的地鐵---他們都到國際上去輸出賺外匯
我上周搭文湖線"大安"站的英文發音成"台安"  也許十幾年來都沒改的樣子......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