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樂翻杯翻杯



字級:

人氣(32396) 轉寄(0) 引用(3)

分享:

麥當勞杯法國製 撕開變中國

麥當勞送樂翻杯,紙盒外包裝標籤產地印法國(紅框處),撕開竟變中國(藍框處)。張惠凱攝
【張 惠凱、黃任鷹╱台中報導】麥當勞推出新活動,只要購買套餐加20元,即可贈送一個外表有cocacola字樣的「樂翻杯」,6種顏色款式引起蒐集熱潮,但 最近陸續有民眾拿到樂翻杯後發現,翻樂杯外包裝貼紙標示的產地是法國,撕下貼紙後紙盒上的產地竟變中國,懷疑麥當勞欺騙消費者。麥當勞澄清產地是法國,紙 盒包裝印錯了,才貼上新標籤更正,不會回收。

業者:印刷出錯

一名吳姓男子周三在台中市中友百貨地下樓麥當勞買一份套餐獲得一個,見標韱上印產地是法國,撕開卻發現裝杯紙盒上印的產地是中國,質疑麥當勞騙人,向《蘋果》投訴。《蘋果》在中友百貨、學士路的麥當勞另家分店各買一份套餐獲得樂翻杯,也是同樣狀況。
麥當勞蔡姓女公關表示,「樂翻杯」產地確實是法國,不過紙盒包裝上印錯成中國,公司發現後立即印製產地為法國的新標籤,產品沒有問題,因此不打算回收。
中市消保官陳柏菁說,產品若造成消費者生命、財產等危害,才會要求業者回收。此案件標籤印錯是造成消費者認知錯誤,只要更正或在店家、網站公告正確資訊即可。

****

一張貼紙! 中國製「樂翻杯」變法國製? 【2013/6/7 11:12】

新聞圖片
麥當勞贈送的「樂翻杯」在舊有產品標示上,貼上新的標示,讓產地從中國變成法國。(上、下圖)
新聞圖片
〔本報訊〕麥當勞暑期促銷活動,贈送經典曲線杯「樂翻杯」,但有網友發現,麥當勞贈送的「樂翻杯」,疑似在舊有產品標示上貼上新的標示,讓產地從中國變成法國,網友們嘲笑:「現在甚麼都能騙!」

 麥當勞與可口可樂再度合作,推出可口可樂經典玻璃瓶身與瓶蓋翻轉設計的「可口可樂樂翻杯」,有網友發現,麥當勞贈送的「樂翻杯」,疑似在舊有產品標示上貼上新的標示,覺得「事有蹊蹺」,特地將照片PO上網。

 經過實際購買,將貼紙撕下後比對,發現製造日期都是「西元2013年2月1日」,但是產地國卻從「中國」變成「法國」,面對此「不尋常線索」,網友們驚訝,居然連麥當勞也在玩這種手段;更有網友嘲笑:「這也能騙?還有什麼是真的?」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