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富士康計劃在高雄招聘500-1,000名工程師來開發基於火狐等網頁的軟件

灣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 2317.TW, 簡稱:鴻海精密)週一宣佈,該公司正在開發五款以上(從智能手機到電視機再到大型顯示板)使用Mozilla火狐(Firefox)移動操作系統的設備。

鴻 海精密主要通過富士康科技集團(Foxconn Technology Group)開展業務,後者更為公眾所知曉。包括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hone和iPad在內的全球40%的消費者電子產品都由該公司生產。與Mozilla聯手,正值鴻海精密尋求新的收入增長點、客戶基礎 多元化之際。

富士康總經理Young Liu週一在台北的新聞發佈會上稱,該公司計劃在台灣高雄招聘500-1,000名工程師來開發基於火狐等網頁的軟件。

他還稱,這些設備貼的將是客戶的品牌,公司不打算生產自有品牌設備。

Lorraine Luk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