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大小項目和學會的管理



陳巨擘先生來信:
你樓下這家跨國企業比起我家後面那家國營企業台電要來得有企業倫理,經理和店員也都有要解決問題的意願,
台電常會利用週末僱人用割草機在四周割草,一割就是整個上午。接著台電大樓每一兩個月就會測試發電機,
而且都選在他們下班之後,大概會測試到9點或10點,我家的窗戶都會震動。我們打了好幾次1999,也找了環保局,同時也去和他們溝通,
都沒有用。上上個月我們只好寫信到總統信箱,還不知道有沒有用

這麼大一家國營企業,連核子發電廠都可以建造了,我不相信他們無法處理這種機器震動的問題。比起來,麥當勞真的好多了。


*****John Kay的書  台灣十年前翻譯過一本
英國還算是施政有水準和制度的國家
我們只好怪通澎和無能/無感的代價:大舉債的政府

大型項目的歷史
英國《金融時報》專欄作家 約翰•凱
*****
謝謝 林公、鍾兄之提示。
學會應以在學會主辦為原則,結合大老舉行慶生活動。我們盡力辦理。
敬此    關季明 敬上  0827,CSQ

*****關兄
我建議有些事情 或學會的大多事情  應公開資訊  讓更多人知道學會的決策和"行事曆".
像寬仁師等的祝壽case  我希望你下次不要抱"事事請示理事會"的方式
秘書長有他的權限 可以更"大有為"
又請在學會網站簡要公布學會各組的施政情形.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