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台電專業虧損超過1兆元 :" 輻射無害"愚民

壹號頭條
虧損逾兆 奇異高價綁核電 台電福利金年破8億

台電虧損超過1兆元,但員工仍不忘享樂,每年電費收入還未扣除成本及償還債務前,就先提撥約8億元充當福利金,其中近1/4更花在娛樂活動上。 知情人士透露,為了核電廠興建工程,台電與奇異簽下不平等合約,同意所有設備都需透過奇異購買,才會造成核二廠新購6支螺栓,原始製造商只要價3,300萬元,但台電卻當冤大頭花了近1億元才取




不容台電散布謠言愚民
 
  • 撰文 / 劉黎兒
  • 出處 / 今周刊835期

台電濫用我們的稅金刊登報紙廣告,向民眾宣傳輻射無害;我們應全力阻止它,並彈劾當台電傳聲筒的原能會官民。

台電接連在捷運站外發送的《爽報》刊登輻射無害、台灣核電設計比日本好等謊言,看來還有續篇。我們應全力阻止台電花我們的稅金去刊登如此欺民的不實廣告, 不顧台灣核電耐震係數只有日本一半的事實,核四甚至不如釀災的福島核一。福島核災在歐洲引起連續廢核,連擁核大國美、法也積極減核,唯一最沒反省而想隻手 遮天,就是台電;更不可原諒的是連應守護國民身家安全的原能會官員在電視上也用這套說法,一副台電傳聲筒姿態,應加以彈劾。

台電以為仗著 能濫用稅金登廣告就能壟斷資訊,大舉洗腦,這種時代早就過去了。台灣核電全球最危險,國際專家、研究單位或知名科學刊物等從三一一後就一再警告,只有台灣 核電幫看到棺材還不流淚;原能會副主委硬說台灣核電宛如「菩薩坐在蓮花台上」,但相繼發現核二廠「蓮花台」的錨定螺栓斷裂,草草換六根無濟於事,早該停用 廢爐,否則每天還在威脅台灣人生命安全。

福島核災的輻射汙染會讓人致癌死亡,福島及周邊居民因此搬離家園,官方統計至少有三十四萬三千餘人有家歸不得,事實上撤離人數不僅此數;若說福島輻射無害,請台電與原能會高層就住到福島去。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