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我對發展TPS 的一些看法

謝謝你們啦
凡是互動 雙方必受益
也趁機盤點一下自己的看法
很歡迎你們來談天啦
說不定這會刺激多想多寫
再謝

這信補充一下我認為貴中心可以建立關係的單位

便利商 全家
鞋業 寶成或豐泰 兩家都是上市
醫院 署立醫院群 (屏東等)......
中國/亞洲 尤其是NIIKE的LEARNING CENTER等模式

(我曾將美國半導體公司的給某公司董事長 未果 這是美國最大的成就之一)

然而 我認為台灣可能最有貢獻的是桃園機場
我認為貴公司業務開發第一優先
(TOYOTA公司曾支援關西機場 雖然前幾1-2年因事調回)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