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Steve Jobs發信

WSJ
下是蘋果公司(Apple)週一上午發佈的有關其首席執行長喬布斯(Steve Jobs)健康問題的聲明:

蘋果公司內部和業界都普遍承認﹐喬布斯是全球最有才華和工作最有成效的首席執行長之一。

正如我們之前所承諾的﹐如果真的有一天喬布斯主動提出退休﹐或因其它原因而無法繼續履行其作為蘋果首席執行長的職責﹐我們將會向外界通報相關消息。

蘋果為能擁有喬布斯這樣的企業領袖和首席執行長深感榮幸。在其康復期間﹐我們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他﹐蘋果所有員工和董事會成員都持此種態度。

以下是喬布斯單獨發表的信件:

親愛的蘋果大家庭﹐

在這10年裡﹐這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共度假期﹐而沒有為Macworld大會主題演講進行緊張準備。

不幸的是﹐我讓菲爾•施勒爾(Phil Schiller)發表主題演講的決定卻再次引來了關於我健康問題的不實傳聞﹐甚至有人紛傳說我已經病入膏肓。

因此﹐我決定向蘋果大家庭公佈一些我的個人信息﹐以便他們能夠放心﹐並盡情享受明天的展覽。

正如你們很多人知道的﹐整個2008年﹐我的體重一直在下降。我和我的醫生都未能搞清楚原因所在。幾週前﹐我決定徹查其根本原因﹐並將此列為我的首要任務。

幸運的是﹐在接受了進一步檢查之後﹐我的醫生們認為﹐他們找到了原因──荷爾蒙失衡。正是這一原因導致我體內蛋白質減少。更為精確的血樣檢測也證實了這一診斷結果。

針對這一營養不良問題的治療方案相對簡單和直接﹐我已經開始接受治療。不過﹐正如我的體重不會在一週或一個月內下降太多一樣﹐醫生說我的體重要到今年春末的時候才能恢復正常。在接受治療期間﹐我將繼續擔任蘋果的首席執行長。

在過去11年間﹐我將自己的全部都獻給了蘋果。如果我無法繼續履行蘋果首席執行長的職責﹐那麼我會在第一時間告訴蘋果董事會。我希望蘋果大家庭能夠在我治療期間繼續支持我﹐並記住我永遠會把蘋果放在第一位。

關於我的健康問題﹐我已經把一些本不想對人言的話都說出來了﹐我不會再提供更多信息。

史蒂夫

來源:蘋果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