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摩托羅拉最重視中國市場 不過全球業績仍然無力

這公司最重視中國市場 不過全球業績仍然無力


摩托羅拉已向中國研發項目投資10億美元

| |

托羅拉(中國)電子有限公司(Motorola (China) Electronics Ltd.)總裁高瑞彬週四稱﹐截至目前﹐摩托羅拉公司(Motorola Inc.)已向其在中國的研發項目投入10億美元﹐並計劃繼續增加相關投資。

高瑞彬在國內一次會議的間隙表示﹐摩托羅拉將繼續增加對中國研發項目的投資﹐內容覆蓋產品創新及技術升級等﹔從戰略角度而言﹐摩托羅拉在中國的研發中心是該公司全球研發系統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而且這一策略不會發生改變。

摩托羅拉管理層曾在去年11月份表示﹐到那時為止﹐該公司向中國研發項目已累計投資8億美元。

高瑞彬週四稱﹐摩托羅拉在中國的投資共計38億美元。

他表示﹐中國電信業重組無論對該行業本身還是摩托羅拉而言都具有積極影響﹐尤其是因為目前中國正在向第三代(3G)無線科技過渡。

高瑞彬表示﹐目前摩托羅拉中國工廠已開始生產面向全球銷售的3G設備﹐因此不論是針對中國市場3G業務的研發還是產能方面﹐摩托羅拉都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備。

他還表示﹐3月份宣佈的拆分手機業務計劃不會影響到公司在中國的業務運營。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