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維修兩例:中華電信與教育部

今天周末
中華電信來維修ADSL
換了ㄅADSL主機

問題發生在12/13傍晚 ADSL當機
我打電話去
他們說1-2天會派人來查"電話通信品質
14日早 故障
我因苗栗市有事去訪問
所以中華電信來兩通電話都撲空
我傍晚回來 網路已通 我想他們可能修好

不料 他們今天早上在打電話來
我說再查查亦無關係
不料 來之之後 我才知道原約6年前裝的ADSL機器近來長常有人"抱怨"出狀況
他們甘脆換機.....


******第2例

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這大約一周前的事
《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維護更新中!
幾天大約這樣說
You don't have right to Use/access this server.

現在
《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維護更新中,造成不便,尚請見諒!


I just love their tag line. It’s what gives me hope:

“We are the people we have been waiting for.”


今天12/15日已維修兩周......真了不起的大修.......

沒有留言:

網誌存檔